雨隹

这儿雨隹。请多指教

挖矿的时候遇见了倒斗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hhhhhhhhhhh

松野喵线松:


*作者脑洞清奇
*涉及《盗墓笔记》
*看不懂也不能怪我呀
*OOC注意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12dora点起火把,照了照四周。


“麦扣啊这个矿坑咱探索得差不多了吧。”



Mike望着没挖完的煤和铁,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背包里一组又一组的煤矿咯得慌。


“这些东西你真不挖了?”


“我靠,咱出来这么半天别说钻石了,连块金子都没见着,挖这么多煤干啥呀,麦扣你吃吗?”


“那啥,我真觉着这些煤有用……”Pi动作利索地“啵~”的一声拔掉头顶上的箭,动作迅速又简单粗暴。


“这能有啥用啊醒醒…我靠壮士你都飙血了啊这尼玛出血量!!话说大屁最不应该认为这些玩意儿有用的是你好吗都被插得神智不清了呜呜呜…”


Pi不紧不慢地氪了瓶女巫身上掉下来的治疗药水,随即空玻璃瓶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堵住了12的嘴。


“唔唔唔…我靠你特喵智障吗!话说麦扣你真的不要再挖了啊!都快到最底层了啊你要肛基岩爸爸吗?!”


Mike回头看了眼12,面无表情地继续挖挖挖,一个麦扣不说话。


“对麦爷干得好,咱把这儿清空了就行了。12啊你刚那问题我替Pi回答吧,其实吧,我觉着这就是种预感……”


“停停停夫人你这么一说咱可能真的就清不完了可能麦扣挖掉这一片又出现另一个矿坑啊或者刷怪笼啊而且既然是你说的预感我就他妈的好怕啊……”


神奇陆flag闻言噤声,可眼神依旧透露出“我有种很不好的预感”的想法。


Pi简直不想和这两个神经病呆一起,操着闪亮亮的钻石镐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帮Mike一起挖煤。

附了效率5的镐子是真的厉害,分分钟赶到了Mike的前面,Mike正思索着他和陆夫人一样的不祥的预感呢,看着Pi这么拍马屁倒是欣慰。


“话说大P你要不悠着点挖这一层在岩浆层下……”



“嘭————”

“面……………………”


“我靠————”



谁说麦爷有陆氏弗拉格综合症的抗体了,站出来,我打死他。



Pi粉骚骚的身子在空中720度优美地转了俩圈,随后piaji一下砸上了12目瞪口呆的脸。


Mike因处在另一条矿道而幸免,可依旧被炸得一脸灰。他抹抹眼睛,望向洞口。


一张胖脸傻乎乎地冒出来。



“我的娘诶这破石头真他娘的高科技怎么就被炸得这么整齐呢……”


一个脸上写着大写的月半的人艰难地从洞口钻出来,煞有介事地拍拍身上的灰,往前一看,一脸懵逼。


“诶,天真你咋过来的……你不是和小哥在……”


说着他回了头,在洞的另一边看见同样一脸懵逼的人时瞬间炸了。


“我靠我靠天真这里有有有有有一只和你一样的粽子!!!”



Mike推了推歪在一边的眼镜,不知以什么表情面对眼前这个神经病。他刚想开口,只听见另一边大骂道:“胖子你他娘的别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老子啥时候成粽子了这么活生生个……人……”


于是那个被称为“天真”的男人从洞口穿过来时12t众人瞬间“卧槽”出来了,脸,基本一样,身高,基本一样,简单清爽的穿着,基本一样。


……就是这只麦扣比麦扣壮多了……



“哦哦哦这么一看还是有区别的这瘦弱的身板哪会是小天真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受不起小哥折腾……”大写的月半仿佛是要缓解尴尬的气氛似的,谁让他把人家认成粽子呢,哪会有这么好看的粽子。12扒拉下半死不活的Pi,如是想。



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些不该知道的事情…………月半没有注意到前面的麦扣2号越来越黑的脸,月半没注意到身后缓缓靠近的面瘫到能对他说一句“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的脸。



月半,卒。


收拾完作死的胖子后这人慢悠悠地开口。
“在这里遇到人还真不是个好信号呢……不过看你们人手一个镐子的也不像我们的同行……”他沉默了一阵,“我叫吴邪,这是张起灵。”


听了这名字众人身体一抖,相互对望了一眼,眼里是满满的不可置信。



“你是不是有本笔记是爷爷传下来的……”


“……”吴邪瞪大眼睛。


“你是不是有个三叔叫吴三省……”


“……”吴邪一脸懵逼。


“你旁边那位是不是经常失忆……”


“……”张起灵面无表情的抽出宝刀。


“你们是不是都虫子免疫……”


“……”张起灵向前面比划着,从哪开刀比较好呢。


“你和那小哥是不是有什么…………?!???……”







……纪念12。(蜡烛蜡烛蜡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