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隹

这儿雨隹。请多指教

不一样的暴走吧bilibili【回看录播脑洞产物】

hhhhhhhhhhh太棒了

A_BINGGGGGG:

其实就是今天b站录播出来了【戳我】,


然后注意到了点小细节,顺便开点脑洞满足一下自己那点小心思吧。


没劲画条漫了,所以就写一堆小段子


老爷们见谅。【扇自己




———————————————————————————————


以下正片


第一个游戏:【有话好好说】




题目【妈的智障】


夫人【绝啊,我是你的什么?】


绝【........妈啊?娘?】


夫人【那你是我的什么?四个字的。】


绝【.......妈的女儿?】


夫人【.........不对,你爸外号叫啥】


绝【.......傻蛋?】


夫人【对,换个说法?你是我的什么?】


绝【妈的智障?】


夫人【诶对!】


绝【..........】




题目【菜鸡】


芬达【皮,我一般叫你什么?两个字的】


皮【战神?】


芬达【..........不是】


皮【帅比】


芬达【滚滚滚,我认真的】


皮【啊?】


芬达【.............你一般叫我什么】


皮【菜逼】


芬达【换个说法】


皮【菜鸡】


芬达【艹,对了对了,滚过来滚过来】


皮【哈哈哈哈哈你不早说】




题目【黑枪】


绝【香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的时候干啥?】


闻香【py交易?】


绝【什么鬼!两个字的!】


闻香【屁眼?】


绝【..........】


闻香【交易?】


绝【你是智障吗??!在游戏里啦!彩虹里面我们一个队的时候经常干啥?】


闻香【调情?】


绝【.......卧槽你太直白了】


闻香【黑枪?】


绝【这就对了嘛】




第二个惩罚:【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陆散向】【轻微污♂注意】


{ 这里其实是注意到了录播里的一个小细节,就他们做完俯卧撑之后,夫人


说了一句【我为什么要带你们两个来参加这个节目........】,再联想一下散人


那天晚上直播说夫人邀请他了他说不去........噫,我只是来满足一下我自己的脑洞 }




夫人喝了一口水。轻轻咳嗽了一声。


夫人【额,意思就是说,在他身上做俯卧撑,然后脸对脸是吧?】


散人【啊?嘛玩意就脸对脸了?..........没这么要求吧?我做不来的啊】


夫人【那你躺底下?】


散人【什么玩意儿........我不干,那你喷我一脸或者做不好压死我怎么办?】


夫人【唉.......那你在上面?】


散人【........行吧】




夫人【没事的,散人。就当玩嘛】


夫人躺下之后,看着散人在自己面前,慢慢地趴了上来。


表情尴尬里还带着些许紧张。可以感受到他的胳膊和小腿在轻微的颤抖。


与那些夜里,可爱的散人,有些重合。


药丸。


夫人【那个,散人........?要不你还是头对脚那样做?你看起来太紧张了,还


是别勉强自己啊】


散人【啊啊?好啊】


散人就仿佛得救了似的,特别乖地转了个方向。




细长的双腿和略微凸起的浑圆的屁股。被紧身的牛仔裤包裹,凸显着线条。


感觉这样.........好像更糟了啊。


好像69啊.........药丸。


于是夫人努力的不去看,把头偏向了一边。




看来今晚去不了足浴了。


得回宾馆之后好好疼爱一下傻蛋了。




【闻绝向】


闻香确实是让小绝坐在自己身上了,本身他也挺轻的。


真想每天监督他多吃点肉啊。


讲道理自己俯卧撑的水平也还不错?


可正当闻香准备开始做第二个俯卧撑的时候,背上的柔软动了起来。


闻香【.........小绝,屁股不要乱动好吗】


绝【怎么啦!香香!接着做啊~!】


小绝说着还放肆地拍打了几下闻香的屁股。


闻香【..............】




这是你自找的。回宾馆了别怪我。


闻香在最后一次抬起身体的一刻,这么想。




【p芬向】


皮【芬达,干嘛眼神飘那么远】


芬达【..........滚滚滚,我怕你一跟我对上眼就喷我一脸水好吗!】


皮【不会的不会的,你以为我像你那么菜?】


芬达【卧槽你他妈才....】


结果芬达刚刚把眼神转回来,正准备反驳在自己身上做俯卧撑的皮的时候。


他妈的这个人吻上来了。


还把口里的水都给老子喝了。


芬达内心表示,日了狗。




皮【怎么样,我说不会喷你一脸的吧?】


芬达【...............】




惩罚结束,已经站起身来了的芬达,


也始终保持着满脸通红,不想说话的状态。






暴漫工作人员表示,他妈的要瞎了。


———————————————————————————————




暂时就这些了。


大家好,我被自己的脑洞给闪了一脸。


感谢老爷们的姿磁。





评论

热度(132)